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资源动态 >> 正文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数据库》开通试用

2023年06月02日 11:38  点击:[]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数据库试用通知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图书馆数字资源的建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为我校提供国研网数据库的免费试用。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主办,是中国著名的大型经济类专业网站,是向领导者、投资者和学者提供经济决策支持的权威的信息平台。国研网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丰富的信息资源和强大的专家阵容为依托,并与海内外众多著名的经济研究机构和经济资讯提供商紧密合作,全面整合中国宏观经济、金融研究和行业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研究成果。
      国研网内容丰富,很好地满足了图书馆用户各方面的信息需求。近期国研网数据库全库向全校免费开放试用。

使用方法:
1. 使用链接:
 国研网教育版:https://edu.drcnet.com.cn

一带一路研究与决策支撑平台 http://ydyl.drcnet.com.cn

国际贸易研究决策支持系统: https://trade.drcnet.com.cn

经济管理案例库:https://caselib.drcnet.com.cn

 

2.在校园网内,无须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直接点击主页的数据库的文章,即可浏览全文。

温馨提示:请您在贵单位使用的IP范围内登录浏览。如遇到不能正常浏览的情况,请您登录www.drcnet.com.cn/ip.asp(公网) http://edu.drcnet.com.cn/ip.asp (教育网)测试IP地址。请将显示的IP地址与贵单位IP范围进行核对,或者发邮件至service@drcnet.com.cn。超出IP使用范围内的用户,是没有浏览权限的。

版权声明:研网上的所有文字、图形及其组合等,其著作权为国研网或相关合法权利人所有。未经北京国研网信息有限公司的书面许可,对于国研网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转载、变更或出版,不得在非国研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一旦发现上述侵害国研网权利的行为,即有权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单方面终止其使用权限,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如果您在使用过程有任何困难或问题,请与客户服务部联系,我们会为您及时解决。

  国研网客户服务部联系方式:电话:400-7070-678   010-65596851    传真:010-65132029 Email: service@drcnet.com.cn

 

上一条:《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继续开通试用 下一条:《顾如专利数据库研发版pro》开通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