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资源动态 >> 正文
  

《生寻数据库》开通试用

2024年03月27日 17:13  点击:[]

生寻数据库试用通知

网址:https://bio.bcpmdata.com/home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4.8.31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登录。

BioXfinder是由药融云数字科技精心研发的款针对生物科研工作者的综合性生物数据检索及分析平台,汇集了核酸、蛋白、蛋白结构、代谢通路和信号通路信息,同时集成了BLAST、生存分析、基因ID转换等生信分析工具。用户可高效的搜寻到自己想要的信息,并且在无代码的情况下完成生信分析。现有的板块介绍如下:

核酸库:收录4000多万条核酸数据,覆盖人、大鼠、小鼠三个物种,包含核酸序列、序列描述、序列长度、分子类型等信息,长序列支持一键下载。

蛋白库:收录50多万条高质量的、手工注释的非冗余的蛋白质信息,包含蛋白质的基本信息、序列、序列特征、功能、名称和谱系、亚细胞定位、疾病与变异、翻译后修饰、表达、相互作用等信息。

蛋白结构库:收录19多万条经过X射线单晶衍射、核磁共振、电子衍射等实验手段确定的蛋白质结构数据。包括蛋白3D结构、基本信息、实验数据、参考文献等。

通路库:收录1千多张整合的经典通路,覆盖人、大鼠、小鼠三个物种,包含基因、化合物、酶、多聚糖、药物和疾病之间的相互作用关系等信息。

生信工具:快速、全面、易用的生信可视化分析工具。

  1. 基因ID转换:帮助用户解决常见研究物种的基因ID在不同数据库之间的ID转换,并且提供基因的常见注释信息,为用户研究基因提供方便。

  2. 生存分析:研究不同分组之间患者的生存是否存在差异,并对结果进行可视化呈现。

产品亮点:

  1. 数据本地化存储,查询与交互毫秒级响应,解决外数据访问难、访问慢的痛点

  2. 中英双语版本,中文版由专业人员打造,交互简洁,方便国人使用。

3、核酸、蛋白、蛋白结构、通路等内容集于一体,一站式搜索,快捷高效。

4、数据检索与生信分析工具兼具,功能多样。

5、个性化的个人中心,随时随地查看历史任务状态及运行结果。

上一条:《摩熵数据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继续开通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