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开通试用

2016年11月13日 11:11  点击:[]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由人民出版社开发建成,于2015年9月正式推出。该产品目前收入有关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方面重要图书,图书以人民出版社出版图书为主,也整合了中央文献出版社、解放军出版社、外文出版社等其他出版社出版的有关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方面的重要著作。目前收入图书11000多册、7000多万个知识点。具有内容权威、系统、专业;部分内容为独家出版;查询功能全面;电子书质量高,达到引用标准;引文比对功能;模糊找句功能;语义查询功能等特色。

目前该库面向我校读者开通试用。试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服务部或技术部联系。

并发数:5

试用期:60天。

网址http://read.ccpph.com.cn/index.aspx

账号:G_wzdx     密码:1

负责人:曾康为       电话:17051100324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