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总支部与菏泽监狱七监区党支部党建结对共建

2018年07月23日 08:5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全面构建“共建、共育、共融、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图书馆总支部与菏泽监狱七监区党支部成功党建结对共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新水平。

7月20日下午,图书馆总支部与菏泽监狱七监区党支部在菏泽监狱指挥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党建结对共建启动仪式。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明、菏泽学院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郭效金、监狱副调研员尚庆振、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参加结对共建的党员代表出席了仪式,仪式由菏泽监狱政治处负责同志主持。

菏泽监狱副调研员尚庆振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郭效金馆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祝愿共建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合作交流,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新水平。

共建双方党支部书记各自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和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后如何深入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泽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明介绍了监狱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此次党建结对共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共建双方提出工作期望:一要在认识上再深化。希望双方明确党建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党建工作热情,推进各项工作扎实顺利开展。二要在措施上再强化。希望双方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和保障措施,把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切实推动党建各项工作落地生根。三要在载体上再创新。希望双方利用好党建共建这个平台,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探索共建载体,拓展共建活动内容,努力开创结对共建新局面。

上一条:图书馆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宗教政策集中学习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