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宗教政策

2019年03月21日 08:27  点击:[]

3月20日下午,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党的宗教政策集体学习。

支部书记冯双玲传达了《关于对党员信教问题进行排查处置及开展党的宗教政策集中学习的通知》精神并就第一党支部党员信教情况排查实施办法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全面排查应取得实效,今后第一党支部建立信教摸底排查长效机制,发现本支部党员信教情况及时处置并向学校组织部报告。

会议要求图书馆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不信仰宗教、不参与宗教活动,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学校发放的《宗教事务条例》和《学校宗教工作简明读本》等内容,通过学习一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宗教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不信教,不参与宗教活动。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举办新生入馆教育培训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宗教政策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