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悦读经典”主题图书推荐活动

2019年11月08日 16:18  点击:[]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学校“七个一”活动要求,117日,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悦读经典”主题图书推荐活动旨在引导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共同品味文化经典。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设立主题图书推荐架和制作宣传展板两种方式进行。分别在社会科学第一图书馆借阅室和第四图书馆借阅室设立了“不忘初心,悦读经典”主题图书推荐架,展示图书主题主要包括红色经典中国传统文化经典和部分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和茅盾文学奖的著作。为了更好地宣介和推广主题图书,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大门口制作了主题图书宣传展板,以文字和图片形式介绍部分图书的主要内容及其思想要旨。目的在于引导读者近经典悦读经典以书为翼,思接千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活动有利于提升学生的阅读鉴别力,引导学生养成爱读书、读经典的良好习惯。充分发挥图书馆党支部的阅读引领作用,积极营造文明尚读的阅读氛围,努力打造翰墨飘香、格调高雅、文明向上的书香校园。

                                                                      (文:张瑞云)

上一条:迎新生 党员行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举办新生入馆教育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