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组织业务骨干赴临沂大学考察学习

2015年10月11日 08:25  点击:[]

109日,图书馆馆长潘秀平、副馆长冯双玲带领业务骨干一行六人赴临沂大学图书馆进行业务考察学习,受到该馆党委书记黄永亮、副馆长(主持工作)徐兴余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广泛细致的交流。

座谈会上,徐兴余馆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临沂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包括机构设置、职工队伍、馆藏布局、读者服务、特色建设等方面。随后,又带领大家分别参观了临沂大学图书馆的各个书库、阅览室、自修室、24小时考研室、研修室、红色文献资源中心、红色文化长廊和中心机房等。

之后双方又针对图书馆具体的管理、业务、服务问题分别进行了广泛、深入、细致的对口交流。通过交流促进双方的相互了解到了馆际合作契机。徐馆长对我校老图书馆规划和图书馆服务功能提升提出了合理的化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应加强交流与合作、借鉴和推广对方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加强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为教学和科研服务的能力。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了解到临沂大学图书馆先进的管理和服务理念,特色鲜明的工作模式和技术手段,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为今后我馆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图书馆  张德雷

上一条:图书馆“2015级新生入馆教育”圆满完成 下一条:漂流图书顺利漂回,重新开启漂流之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