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毕业论文写作及查找电子资源方法讲座

2015年11月04日 08:09  点击:[]

图书馆参考咨询部结合毕业生写作毕业论文的需求,于1029日下午4:00在图书馆报告厅进行了题为“论文写作和电子资源使用”专题讲座。

讲座首先介绍了读者常用的几种电子资源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如万方数据、中国知网、维普科技期刊、中国学术搜索网和超星读秀等;然后重点讲解了论文写作的步骤、格式以及论文写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最后,针对部分同学们的要求,登录到图书馆的网站进行现场操作演示。讲座进行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同学们尤其是毕业生同学对图书馆开展的这种服务给予认可和肯定,图书馆相关部门会继续努力做好读者服务,希望有服务需求的师生联系图书馆参考咨询部,我们会根据不同需求开展各种形式的个性化服务。

上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读秀、超星发现等电子资源数据库使用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分工会成功举办跳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