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大学生读者协会举办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16年04月25日 17:05 冯双玲 点击:[]

4月23日是第二十一届世界读书日,大学生读者协会在图书馆举行世界读书日经典诵读和主题签名活动。图书馆的大门口悬挂着写有“与经典同行,绘人生底色,与博览同行,拓广阔视野”的大型宣传横幅。图书馆的领导和老师和大学生读者协会成员以及众多学生齐集图书馆大门口,高声诵读经典诗歌《我爱这土地》和《你是人间四月天》,他们的诵读充满激情,引来不少学生驻足观望,为世界读书日增添了节日气氛。主题签名活动中,大家纷纷在宣传条幅上签名留念,记录下自己美好的心愿。
   举办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世界读书日的认识,激发大家的的读书热情,活跃校园读书氛围。

上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万方数据杯文献检索大赛 下一条:“那些陪我一起走过的经典”朗诵比赛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