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匠心之作 半塘书会喜结硕果

2017年12月22日 16:46  点击:[]

12月21日下午2:30,图书馆在第二会议室成功举办半塘书会第一期“遨游书海,沐浴墨香”,来自不同院系的3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书会。半塘书会旨在通过诵读名篇名作,分享读书心得,传递心灵感悟,碰撞精神火花,从而进一步激发大家的读书热情,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书会由参考咨询部鲍凌云老师主持,在冯双玲副馆长振奋人心的致词中拉开帷幕。

此次书会历经几个月的策划、宣传等前期工作,换来了喜人成果。书会现场气氛热烈,读书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张瑞云老师的《红玫瑰与白玫瑰》祝愿女孩们能够自强、自立、自尊、自爱,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到赵欣老师带来的《心田上的百合花》告诫我们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再到李栋同学的《目送》教会我们在爱与被爱中学会感恩,云卷云舒中学会淡然……一篇篇,一段段,古今中外,诸子百家。书会中同学的分享、思想的碰撞让我们认识了不一样的林黛玉,体会到三毛的豁达洒脱,也懂得书的最深意义就是能够明鉴自己,更知道要珍惜大学时光,多读书、读好书,做一个“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人。

半塘书开,一路前行。在半塘书会,我们以书会友,共享感悟,收获智慧。半塘书会将在大家的支持下砥砺前行,让我们共同努力,将书会建成一个清新、雅致、温馨、自由、充满文艺气息的师生共有的精神家园!

上一条:“悦读春天 书香菏院”---超星数字资源专题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霸王别姬与中国文化”国学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