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地方文化长廊建成开放

2018年04月11日 15:49 冯双玲 点击:[]

       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再传喜讯:图书馆地方文化长廊建成并开放参观。图书馆地方文化长廊建设工作,自去年启动以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兄弟单位通力合作,菏泽市和我校相关领域专家给予了热情指导,整个过程进展顺利。      

       图书馆菏泽地方文化长廊分为历史文化长廊和“一都四乡”文化长廊两个部分。历史文化长廊分别从中华祖源、天下之中、黄河黄河、革命新生四个板块展示了菏泽地方历史文化的沿革与发展;“一都四乡”文化长廊分别从中国牡丹之都、书画之乡、武术之乡、戏曲之乡

和民间艺术之乡五个板块详细介绍了富有菏泽地域特色的本土文化。
       文化长廊图文并茂,生动直观,展现了菏泽悠久的历史文化、独特的地方文化,展现了菏泽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文化生活,是广大师生学习和了解菏泽地方文化的一个窗口。图书馆今后将在新生入馆教育中利用文化长廊对学生进行地方文化教育,提高学生对菏泽本土历史和文化的了解和认知,充分发挥图书馆作为文化传播阵地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悦读春天 书香菏院”---新东方、知网资源讲座 下一条:“悦读春天 书香菏院”---超星数字资源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