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2018年度阅读之星评选结果出炉

2018年06月06日 14:52  点击:[]

为了激励广大读者的读书热情,营造浓郁的校园读书氛围,图书馆近日根据读者的年度借阅排名评选出15名阅读之星。

15名阅读之星当中包括8名老师,分别是教师教育学院的苏堪宇、孙运元、体育与健康学院的李建萍、校园管理处的杨鲁岩、学生工作处祝清森、学院办公室的武章合、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武秀美以及牡丹学院孟剑霞;7名同学分别是人文与传播学院的朱艳华、黄宇飞、蔡月丹、杜雯雯、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宋金梦、教师教育学院的刘赛、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郭莹莹。其中教师教育学院的苏堪宇老师继2017年之后再度位居榜首,年度借阅册数达147册,为广大师生树立了榜样。

图书馆为15名阅读之星颁发了奖品——每人一套精美的文学名著,师生们收到奖品非常开心,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坚持读书,不负阅读之星的美誉。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悦读春天 书香菏院”---新东方、知网资源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