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召开大学生读者协会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2018年08月31日 10:01  点击:[]

引领和指导大学生读者协会做好本学年的各项工作,构建图书馆与读者之间联系的桥梁,8月29日晚图书馆组织新一届大学生读者协会骨干成员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动员会。图书馆副馆冯双玲、图书馆办公室金玲亘老师以及读者协会全体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双玲首先明确了协会各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安排部署了2018年下学期的主要工作,特别强调要做好社团纳新工作,并对社团今后的发展提出来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求社团齐心协力,搞好团结,凝聚力量,营造团结协作的工作团队;二是要求各部门骨干要各司其职,协助会长尽职尽责完成本职工作;三是要求大家主动思考,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工作亮点和特色;四是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协会纪律,高效务实地开展各项工作。之后,读者协会骨干成员还针对社团的发展提出了一些问题与建议,师生双方进行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社团各部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今后的工作方向增加了做好协会工作的信心和勇气,为开展新学期读协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大学生读者协会积极参与迎新 下一条:迎评促建--图书馆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