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读者协会参加百团纳新暨社团文化节活动

2018年11月01日 10:25  点击:[]

2018102728日,大学生读者协会参加由社团联合会举办的百团纳新暨社团文化节活动。进一步开展纳新宣传,为协会发展积聚力量。

27日早上730协会骨干成员和新会员们就早早地来到雅苑广场,对活动场地进行精心布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准备活动全面就绪,大家共同期待纳新活动的开始。

上午10左右,协会所在的活动场就开始热闹起来,前来参与活动的新生络绎不绝。为了做好本次纳新活动,协会以游戏形式精心策划了三个活动项目,密切结合同学们的喜好,最大程度的让同学们参与进来;协会还设置了丰厚的奖品,除去必备的糖果以外,协会还为大一新生准备了口袋本、明信片和书签等,大大吸引了鞋童们的眼球,活动的参与率很高。直到28日上午11时,百团纳新暨社团文化节活动马上就要结束了,新生对协会的兴趣丝毫没有降低,仍有新生源源不断的前来参与,充分证明了大学生读者协会的强大吸引力。

通过此次百团纳新活动和前期协会的纳新宣传,大学生读者协会本年度共吸纳新会员400余人,创历届协会新高,为协会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将会有力推动大学生读者协会的各项工作。

                                                         文:大学生读者系会韩志强

上一条:图书馆在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得冠军 下一条:以评促建,图书馆再造文化育人新高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