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爱与责任同行”抗疫宣传系列活动

2020年03月22日 09:50  点击:[]

新年伊始,病毒忽至,洪荒之势,众生惶惶。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排除万难,共克时艰。期间涌现出无数的抗役勇士,有直面病毒、舍生忘死的医务工作者,昼夜坚守、饱受劳累之苦的前线战士,有不顾自我安危、自觉服务抗役一线的志愿者们……由于他们的无私奉献和努力坚守,国内疫情才得到有效控制,为我们赢得了平安幸福的生活。在此过程中,我们无时无刻不为他们的奉献精神所感动,因此,为了感恩危难中奋不顾身的仁人志士,为学习和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菏泽学院图书馆和大学生读者协会联合举办如下“抗疫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1) 抗疫音频艺术作品征集

活动主题:爱与责任同行

活动目的:以朗诵和演讲形式讴歌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弘扬和歌颂伟大的抗役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加深对民族大爱和责任担当的理解和认识。

活动要求:本次活动包括演讲和朗诵两种方式,作品需切合活动要求,突出抗役主题,内容健康向上,以线上形式进行,作品时长控制在8分钟以内,大小不超过500M,格式为MP4,

参与方式:加群1060243273

活动时间:2020.3.22--2020.4.10

活动奖励:一等奖2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

               

         

活动(2)抗役绘画艺术作品征集

活动主题:爱与责任同行

活动目的:以绘画形式描绘抗议一线英雄形象,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的责任意识和守护生命、勇于奉献的大爱情怀。

活动要求:原创绘画作品,突出抗疫主题,内容健康向上,不限形式、篇幅。

参与方式:加群1032395057  

活动时间:2020.3.22--2020.4.15

活动奖励:一等奖2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爱与责任同行”抗役宣传征文活动 下一条:“纸墨暖人心”书法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