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书中有益友,一路伴我行”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04月05日 09:36  点击:[]

为了激发大家的读书热情,3月中旬,由我校图书馆主办,大学生读者协会承办的“书中有益友,一路伴我行“征文活动启动了,经过了20多天的线上征集,共收到文章80余篇,经过评委们线上审阅投票,最终选出10篇优秀文章,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韩慧平

二等奖:杨芬芬、郭寒、赵文舒、郭志远

三等奖:高连龙、张岚、张英坤、赵丽、孙兴毅

书卷多种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读书的过程就是一个倾听的过程、一个思考的过程、一个净化心灵的过程,一个不断获得良师益并努力完善自我的过程“书中有益友,一路伴我行”活动以分享读书感悟的形式,不仅锻炼了大学生在读书过程中的思考能力,而且提升了学生的文字组织能力和写作水平,有利于良好学风的养成。让我们在这个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读书,读好书,不断领悟新世界,努力开启新冒险吧!

上一条:“爱与责任同行”抗疫宣传作品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爱与责任同行”抗役宣传征文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