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爱与责任同行”抗疫宣传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2020年04月29日 14:29  点击:[]

2020年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彻底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这场史无前例的抗疫战争中,我们深刻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民族的团结,感受到了抗疫英雄们浓浓的家国情怀。宅在家中的莘莘学子们虽然不能像英雄们那样冲锋陷阵,但也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变化,并从中学习和领悟到很多道理,受到前所未有的人生启发为鼓励同学们用文字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进一步加深对爱与责任的理解和认识。42日到415日,菏泽学院图书馆和大学生读者协会联合举办''爱与责任同行''抗疫宣传征文活动。经过半个月的线上征集,共收到作品近50篇。经过评委们线上审阅,最终选出11篇优秀作品。

     “爱与责任同行”抗疫宣传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刘熙

     二等奖:徐珑洁、纪铭

     三等奖:霍英豪、王俊翔、赵风雪

     优秀奖:蒋开欣、王一帆、王晨、殷子琪、魏振超

   在一篇篇形式不同、角度各异的文章中,我们仿佛看到白衣战士冲锋抗疫前线的身影,我们似乎听到''疫情不散,我们不退''的铿锵誓言,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全国人民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爱与责任同行,光与温暖常在。黑暗中长明的悬灯灭了,还会有千万万的萤光冒出,最后萤火终会汇聚成星河。就像现在,我们遇到的种种艰难的时刻,也一样会突破重围迎来生机。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因为爱与责任同行,我们无惧风雨,勇敢前行。我们始终相信,有伟大祖国的坚强护佑,有抗疫英雄的无私坚守,有全国14亿人民的同心戮力,我们终将战胜一切艰难险阻,迎来东方的曙光万丈!

上一条:图书馆疫期入馆服务指南 下一条:“爱与责任同行”抗疫宣传作品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