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捐一缕书香,献一份真情——马克思主义学院率先响应学校号召,踊跃捐书助力师范专业认证

2020年09月23日 15:01  点击:[]

为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做优做强我校教师教育,提升教师教育办学条件,进一步充实教师教育类文献资源,凸显教师教育图书馆在服务教学科研中的重要作用,菏泽学院院长办公室向全校师生员工、各界校友,其他社会各界人士,发出了捐赠基础教育类教材资料的倡议。

目前图书馆已陆续收到部分教职工捐赠的图书,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率先向图书馆捐赠小学教辅材料50册。同时,图书馆荣华老师父亲在菏泽学院教书几十年,在此次倡议中积极响应,向图书馆捐赠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数学教材共计201本。截止918日,图书馆共收到捐赠图书403册。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您的慷慨捐赠将会让全校师生受益,我们会认真挑选,把合适的书籍直接编目进入图书管理系统,供广大师生借阅。希望各单位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师生中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和发动,做到人人参与捐赠,师生共建共享教师教育文献资源。请各单位930日之前,把所捐赠图书交于图书馆。

 

上一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十注意 下一条:大学生读者协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