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正文
  

《喻白在心理》试用开通

2021年11月12日 08:17  点击:[]

《喻白在心理》试用通知

简介

山东喻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应用心理学相关课程、平台研发及制作,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信息化公司。“在心理”是山东喻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独立打造的以心理学内容为主的视频播放平台,视频内容是针对大学生群体,在大学这个时期内所遇到的实际心理情绪问题,利用心理学的理论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内容把问题剖析清楚,并给出具体的解决建议,其目的就是想帮助大学生朋友们更快更好的调节自己的心情,在健康的状态下度过自己的大学时光。

课程分类

自我认知,人际与沟通,情感与情绪,压力与挫折,意志与行为,学习与生活,社会心理热点

产品优势

专类内容覆盖;专业心理解读;专家审核提升;专业团队制作;专属账号服务;专精使用效果;专线即时沟通。

试用期限

2021 11 12日—202112 31

使用指南

1.登陆网址:www.zaixinli.com

2. 使用方式:

①校园IP范围内开放使用;

②校园内外均可通过账号:hzxy,密码:12345678或个人手机号及短信验证码登陆即可观看视频

3.试用期间个人账号在学校IP范围内登录后享有90日不限地域使用权限(若试用到期,不再享有不限地域使用权限)

4.通过“个人中心”绑定微信号后,关注“喻白在心理”公众号。可通过手机观看视频,并实现PC端和手机端信息同步。

 

上一条:《高等院校课件资源总库》试用开通 下一条:"雅昌艺术图书数据库"开通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