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正文
  

《中文在线--“书香菏泽学院”》开通试用

2023年03月28日 14:57  点击:[]

    平台简介:

   

    中文在线集团2000年成立于清华大学,是中国数字出版的开创者之一、全球最大的中文数字出版机构之一、国内数字出版行业的龙头企。中文在线--“书香中国”是专为教育领域和公共图书馆精心打造的数字阅读平台,内容类型覆盖全面、分类详尽,能满足大众不同的阅读需求。

    平台拥有10万余种正版数字图书,汇集近300家出版机构,包括人民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作家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等。库中涵盖2000多位知名作家的近2000部大奖作品和知名作品,包括巴金、郭沫若、余秋雨、梁晓声、张恨水、贾平凹、二月河、熊召政、刘震云、丁玲、汪国真等。

    同时,平台拥有3万多集、2TB以上的独家有声读物资源和大量优质原创有声小说资源。其中包括名家作品、重要讲话、经典文学、相声艺术、当代小说、历史武侠等多个分类;签约了大量的著名演播艺术家,其中包括连丽如、王传霖、纪涵邦等人。以“听书”的方式,给用户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和阅读趣味。


    使用方法:

   

    1.读者首次使用时需在PC端访问:https://sxhzxy.chineseall.cn/,并在校园IP范围内注册账号+密码进行登录;

    2.读者也可在移动端的应用商店下载“微书房”APP(或扫描PC端首页的“微书房”APP二维码),并使用PC端注册过的账号+密码进行登录。

    3.读者登陆中文在线--“书香菏泽学院”后,即可阅读电子图书和收听听书资源,后期再次登录不再受IP地址限制,在校期间注册的用户,毕业后仍可继续使用中文在线--“书香菏泽学院”的资源,账号终身有效,成为个人的终身书房!

上一条:《NoteExpress参考文献管理与检索系统》继续开通试用 下一条:《有道文档翻译平台》开通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