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正文
  

《DDS(学位论文集成发现系统)》开通试用

2023年05月09日 10:31  点击:[]

DDS(学位论文集成发现系统)试用公告

 

DDSDissertation Discovery System),即学位论文集成发现系统,是专业提供学位论文的数据集成与知识发现系统,语种为英文。

 

DDS主要收录了来自欧美国家2500多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学位论文,其中70%是美国之外的世界名校。DDS涉及指导老师151万余名,专业方向10.8万多个,目前可供读者访问的论文数量达270万余篇,涉及理、工、农、医、管、经、法、教、文、史、哲、军、艺、交叉学科等14大学科门类,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信息资源。

 

DDS易用性强,提供了院校导航学科导航两种导航方式为支持我国产业关键核心技术的创新与发展,提供了“卡脖子技术专辑”专栏;还提供了快速检索、高级检索和二次检索等3种检索方式,以实现最优检索效果;提供英文助读功能,包括论文标题、词语、句子级的翻译。DDS可实现基于检索结果的多项发现功能,如:发现相似论文,发现同导师论文及导师指导的学生论文,发现同专业方向论文同专业方向导师等,便于读者使用。DDS有独特的导师检索功能,及院校优选功能,如QSTop100

 

DDS是一个全文数据库,通过网络镜像定位技术,提供全文下载,保障100%的全文镜像服务;对部分题录数据提供增值全文传递服务,保障用户文献需求。

 

资源类型:学位论文;学科:综合;语种:英语;收录时间:1998年至今;数据量:270+;年更新量:25000+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链接地址:http://www.oadds.cn


 

上一条:《中国近代文献资源全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SpecialSci数据库》开通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