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正文
  

《专利数据库》开通试用

2024年03月27日 17:20  点击:[]

专利数据库试用通知

网址:https://patent.bcpmdata.com/

试用时间:即日起2024.8.31

访问方式:单位IP地址登录。

 

产品内容

  1. 全球专利基础著录数据

    以官方数据源为基础,全球收录全球专利基础数据,覆盖超过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总专利文献数量超一亿三千万条。

     

  2. 全球专利全文数据

    全面收录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的专利全文文本,覆盖中、英、日、韩、德、法、俄、西等多种语言。

     

  3. 全球专利原文数据

    全球收录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的专利原文(pdf格式)数据,数量约一亿件。

     

  4. 全球专利附图数据

    全面收录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的专利附图数据,并开发有方便对比浏览多模式图片查看功能。

     

  5. 全球专利法律状态数据

    收录全球主流国家专利法律状态数据,并保持持续及时更新。

     

  6. 全球专利同族数据

    完整收录全球专利家族数据,并自建更精确,覆盖更全面的自有专利家族体系。

     

  7. 全球专利引文数据

    完整收录全球专利引文数据,包含专利引用及部分非专利引用数据。

     

  8. 全球专利分类索引数据

自建IPC(国际专利分类)、CPC(联合专利分类)、LOC(国际外观专利分类)、USPC(美国专利分类)、FI/FT(日本专利分类)、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战略新兴产业分类、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分类等国内外主流专利分类工具,具备完善的检索查询功能。

 

  1. 全球专利重点申请人工商关联数据

    自主加工全球范围内的主要专利申请人的工商关联信息,方便使用者更全面检索专利申请人/权利人所属专利。

     

  2. 全球生化医药专利深加工数据

利用公司在生化医药(BCPM)领域的技术沉淀,深度加工化学、生物学及医药相关专利信息,并开发有细分领域特色数据产品。

全球医药专利数据库

全球药物发现专利数据库

全球化学专利数据库

全球生物序列专利数据库

全球医疗器械专利数据库

 

(专利数据库首页)

 

 

上一条:《经纶知识资源系统》继续开通试用 下一条:《药融云数据库》开通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