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黄太恒先生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2014年07月01日 09:44  点击:[]

630,我市著名收藏家黄太恒先生向图书馆捐赠图书40册,分别是《菏泽籍中国美协会员作品集》10册、《黄太恒水墨典藏集》10册、《中国书法家协会百名理事作品珍藏集》10册、《百名书家书心经》10册。这些图书由著名收藏家黄太恒先生主编,将黄先生近两年来收藏的近200位书画家的作品汇集成册,编辑出版。图书馆向黄太恒先生颁发了捐赠图书荣誉证书。

图书捐赠是图书馆馆藏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捐赠藏书对建设特色馆藏和传承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黄太恒 先生的善举充分体现了对我校图书馆建设和发展的支持和关心, 黄太恒 先生的捐书丰富了图书馆的馆藏,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一份宝贵的文献资源,图书馆对 黄太恒 先生的惠赠表示衷心的感谢!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在这里我们要感谢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他们的捐赠不仅丰富了学校的馆藏,更体现了高尚情操和对学校的一腔真情。图书馆感谢他们,也盼望更多的有识之士关心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加入到图书捐赠活动中来,让知识在图书馆更好更快地传播!

                                                                                                 

上一条:省文物局到图书馆开展文物普查认定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你选书,我买单”现场选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