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在学校乒乓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2020年12月25日 14:37  点击:[]

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教职工乒乓球竞技水平,菏泽学院工会于202012月21日至24学院体育馆二楼乒乓球场地举行了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比赛设有团体赛和单打赛两个项目。图书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精心组织,踊跃参与。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为了图书馆的荣誉顽强拼搏。通过激烈竞争,图书馆最终取得了团体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单打比赛中,赵宏、孟祥军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和第三名、我馆年轻选手高林也打进了男子单打前八;张瑞云、赵晓洁分别获女子单打第二名和第四名。

截止目前,在郭效金馆长的带领下,图书馆已连续三年获乒乓球比赛团体冠军。




 

上一条:图书馆与机电学院开展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国学经典诵读——《论语》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