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书香悠远,初心永存—-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举办政治生日活动

2023年11月17日 09:30 徐小然 点击:[]

    

2023年11月16日,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党员们齐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共同庆祝王保华、王秀娟和徐玉惠三位党员政治生日。这是一场既庄重又温馨的聚会,彰显了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对党员同志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会议由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冯双玲主持她首先向三位党员致以生日的祝福,肯定了她们在以往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希望她们以本次政治生日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在图书馆的发展和创新中继续发挥引领和带动作用。

 

 

大会第一项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由党员代表王保华同志领誓,第一支部全体党员站在鲜艳的党旗面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守初心、不忘使命的决心。现场的氛围充满了静谧的庄重与充实的喜悦。

 

 

接着大会进入忆初心”环节三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别进行主题发言。她们深情回顾了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并分享了在图书馆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悟。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中的一份子,一定始终保持初心,牢记党的嘱托,时刻保持着对党的忠诚和对图书馆事业的热爱,服从党组织的安排,图书馆事业的发展,为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环节是送礼物、送祝福。办公室主任王园磊为三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生日小礼品。第一支部的其他党员也分别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愿她们生日快乐,并勉励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拼搏奉献,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齐声欢唱《生日快乐歌》,活动在温馨而愉快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虽然是第一次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经验不足,准备不充分,但是气氛很好,大家都深刻感受到活动所带来的温馨和愉快,同时也充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成为激励广大党员不断进取的力量源泉。今后此类活动还将不定期开展。

 

下一条:迎新生 党员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