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菏泽医专图书馆到我校图书馆进行参观考察

2015年12月09日 16:03  点击:[]

129日上午,菏泽医专图书馆馆长李铮带领业务骨干一行7人来我校图书馆进行参观考察。图书馆馆长潘秀平、副馆长冯双玲、刘建丽及各部室主任热情接待了他们,双方就有关业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潘秀平馆长首先向他们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李铮馆长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随后两个图书馆的部室主任又分别针对个别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和探讨,通过交流促进双方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友谊,到了馆际合作契机

   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应加强交流与合作,借鉴和推广对方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加强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学习贯彻新《准则》和新《条例》 下一条:2015年度电子资源利用情况调查统计总结----菏泽学院图书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