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5年12月30日 10:17  点击:[]

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   12月   29日下午   ,图书馆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纪委唐庆国副书记参加并指导会议。

党支部书记潘秀平主持会议。潘秀平在会议开始时首先通报了图书馆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她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关键环节,也是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

民主生活会上,潘秀平代表图书馆班子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主题,深入查找班子及个人不严不实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各位班子成员也都依次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针对查摆的问题,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深入反思剖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每个班子成员的批评发言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正视问题、直面问题,真正做到坦诚相见,有的放矢,切中要害。在开展相互批评时,大家针对性地指出了问题不足,提出了希望建议。通过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使班子成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灵魂上受到了深刻触动,信念上得到了深度强化。

唐庆国对图书馆班子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特点明确,坚持问题导向,图书馆党支部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实、准备充分,成功圆满,紧扣主题,坚持了严和实的要求;聚焦准、针对性强,查摆问题准确到位;氛围浓、效果好、质量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扯扯袖子、咬咬耳朵”的预期目的。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唐庆国强调,要把“三严三实”和图书馆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和图书馆“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改进作风,不断拓展服务范围,深化服务内涵,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真正把图书馆打造成教学科研的基地,为实现学校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刘建丽)

上一条:学校与菏泽市图书馆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图书馆在学校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