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学校与菏泽市图书馆签订合作协议

2016年01月04日 14:29  点击:[]

1230日下午,我校与菏泽市图书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菏泽市图书馆举行。

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合作发展处处长岳辉、图书馆馆长潘秀平、菏泽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韩瑞广、菏泽市图书馆副馆长张伟胜出席了签约仪式。孟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情况。张伟胜介绍了菏泽市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双方在提高市图书馆与我校图书馆文献资料利用率,促进菏泽文化建设与我校教学科研、文化传承的共同发展,实现文献资源的共知、共建、共享等方面达成协议。图书馆馆长潘秀平与市图书馆副馆长张伟胜签订了合作协议。
     
协议签订后,双方将本着“开放办馆、合作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合作关系,积极开展出版物互赠、文献资源共建、技术服务共同研发、馆藏数据库互查互访及各种学术文化活动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菏泽市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图书馆举行2016“经典诵读”读书月系列活动开幕式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