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年05月05日 16:06  点击:[]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5 5 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潘秀平主持会议。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图书馆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潘秀平要求全体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抓好关键问题,切实把开展好学习教育与做好图书馆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心全意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

图书馆党支部将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以问题为导向制订方案,深入开展学习,把党内教育从集中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把从严治党的各项具体要求落实到服务工作中去。全体党员务必“真学真做”,以严的精神和实的干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合格党员,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努力!

                        (刘建丽  供稿)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2016“经典诵读”读书月活动总结表彰晚会 下一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