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2016“经典诵读”读书月活动总结表彰晚会

2016年06月17日 17:01  点击:[]

615日晚,2016“经典诵读”读书月系列活动总结暨表彰颁奖晚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图书馆部分老师及大学生读者协会部分成员、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颁奖晚会。
   
会上图书馆副馆长冯双玲总结了本次读书月活动中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向大家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图书馆这一课堂,在有限的大学时光里,不断地用知识充实自己、武装自己,为今后的人生做好铺垫。

随后大会通过大屏幕播放了本次读书月活动的精彩瞬间,并向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老师和学生逐一颁发了奖品和证书,中间穿插精彩的文艺节目,整个晚会充满了轻松欢乐的气氛。

本次“经典诵读”读书月活动紧紧围绕“经典诵读”这一主题,从3月底开幕到现在历时两个多月,共举办了10项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得到了广大读者的积极参与,取得圆满成功,彰显了读书育人的文化内涵,营造出浓郁的校园读书氛围,有利推进了书香校园建设的进程。

                                                                                   文:张德雷

上一条:姜同松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