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讲座

2017年11月03日 13:44  点击:[]

112日,我校图书馆特邀森途集团副总经理王申老师来我校举办就业创业方面专题讲座。旨在帮助学生分析就业形势、启发学生的创新思想、提高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

教师教育学院和其他院系共200多名师生代表在图书馆报告厅参加了讲座。针对大学生比较关心的择业、就业、创业问题,王申老师进行了分析与讲解,内容如下:森途就业创业数字图书馆的使用、如何正确认知自己的职业能力、就业择业策略、个人职业规划、如何创业等等。讲座内容具体实用,深受同学们的欢迎。互动环节,同学积极交流问题,气氛活跃。

会后,同学们反响强烈,认为这种具有实践意义、贴近生活、指导未来的讲座应该多多举办。

上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霸王别姬与中国文化”国学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2017级新生入馆教育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