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邀请菏泽地方名家进行书画创作

2018年09月20日 09:26  点击:[]

   为提升图书馆的文化氛围,弘扬菏泽地方书画文化,9月4日下午,图书馆邀请10位地方知名书画家进行现场创作。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和副院长刘兴坦出席了本次活动。

受邀书画名家有中国美协会员、菏泽学院教授成弘夫,中国美协会员、菏泽学院教授王进,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张琦,中国美协会员、原曹州书画院副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于鲁俊,曹州书画院创作部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许震凯,省美协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毕群生,中国书协会员菏泽市书协副主席杨秋平,中国书协会员菏泽市书协副主席武进军,中国书协会员、中山书画院院长王庆华,中国书协会员、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张海同。各位名家在现场挥毫泼墨,酣畅淋漓地抒写胸臆,活动历时5个小时,共创作近20幅书画作品。其中菏泽学院成弘夫教授虽已年届八十,但仍然精神抖擞,一直坚持作画到活动结束,为学校留下了珍贵的墨宝。

图书馆将会认真装裱各位书画家的作品,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文化建设水平,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

                               (文图:金玲亘/马兰华

   

                       

上一条:图书馆创新教育形式,高效开展新生入馆教育工作 下一条:大学生读者协会积极参与迎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