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潍坊学院到我校图书馆参观考察

2019年04月10日 15:41  点击:[]

410日上午,潍坊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猷武带领潍坊学院图书馆馆长邹远修、副馆长刘学平等一行5人来我校图书馆进行参观考察。图书馆馆长郭效金、副馆长宋存修、冯双玲及相关部室主任热情接待了他们,双方就有关业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郭效金馆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冯双玲副馆长通过PPT介绍了我馆近年来发生的深刻变化和文化育人工程。潍坊学院图书馆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我馆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通过相互学习交流,促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深了友谊。随后参观了我馆的牡丹书屋、菏泽历史文化长廊和菏泽地方文化长廊及儒家文化大厅。

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参加了交流活动。

上一条:大学生读者协会代表队在菏泽市第六届读书朗诵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春之声”古典诗词朗诵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