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唱诵百年经典,迎接第二十四届世界读书日

2019年04月23日 14:01  点击:[]

为了迎接第二十四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23日早晨7时,由图书馆主办、大学生读者协会协办、重华学堂经典诵读班全体学员和各院系读书爱好者积极参与的集体诵读活动在图书馆如期举行。

集体诵读活动是图书馆春季读书月活动之一,本次诵读的篇目是梁启超的经典之作《少年中国说》。活动的一方面在于向广大读者宣传推介世界读书日,更深地理解阅读的重要意义,营造浓郁的校园读书氛围;另一方便旨在借世界读书日的契机向广大学生进行现场爱国主义教育,在集体诵读中感受先贤强烈的爱国情怀和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勇挑时代重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诵读现场,同学们群情激昂,天地苍苍,乾坤茫茫,中华少年,顶天立地当自强!振奋人心的声音回荡在生机勃勃的春天,营造出浓郁的校园读书氛围。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在印有“第二十四届世界读书日”的宣传条幅上签名以示纪念。

                                                           

上一条: 图书馆成功举办春季读书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大学生读者协会代表队在菏泽市第六届读书朗诵大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