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春季读书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年06月04日 08:20  点击:[]

    531日,由我校图书馆主办,大学生读者协会承办的春季读书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图书馆领导、老师及来自各院系的学生近300参加本次活动。

        晚会对春季读书月活动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表彰,为春之声古典诗词朗诵比赛、春之韵最美读书人摄影比赛、我心目中的图书馆征文比赛、母亲节贺卡制作活动的优胜者以及本年度阅读之星和半塘书会积极分子进行颁奖并为大学生读者协会新任骨干颁发聘书。在颁奖活动的间隙穿插有音乐、舞蹈、话剧、诗词飞花令经典诗词唱诵和集体诵读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由缘梦话剧社带来的《离开雷锋的日子》从乔安山视角切入,以富有剧情的表演赞扬了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让观众流下感动的泪水。最后晚会在经典诵读班《少年中国说》集体诵读声中落下帷幕,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春季读书月活动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大学生的读书兴趣,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有力促进了大学生优良学风的养成,为加强学校教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 图书馆举办重华学堂第二期经典诵读班 下一条:唱诵百年经典,迎接第二十四届世界读书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