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举办新生入馆教育培训活动

2019年11月04日 07:49  点击:[]

   图书馆是学校的信息资源与服务中心,学会使用图书馆资源是每一位学生进入大学学习的必备技能。为帮助2019级新同学尽快融入大学学习生活、了解图书馆资源、掌握资源使用方法,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于10月31日针对2019级新生开展现场入馆教育培训活动

   为确保此次培训活动的正常开展,图书馆第一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支部书记带队,第一支部党员全员参与,业务骨干积极配合,主讲老师从图书馆概况、馆舍布局、馆藏资源分布、图书借阅规则、电子资源的使用及如何做一个文明读者等内容进行了生动、直观的讲解。并带领读者逐一参观了图书馆的书库、阅览室和各个工作部门,随时帮助读者答疑释惑,使新生对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通过现场讲解、实地参观、个别指导和实际操作,新生们对图书馆有了更全面、更直观的认识,了解了图书馆工作的流程及借阅规,有利于培养其阅读兴趣,激发其学习热情,为有效利用图书馆资源奠定了坚实基础。

服务师生的进程没有止境,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服务教学一线的排头兵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悦读经典”主题图书推荐活动 下一条:重华学堂阅读训练营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