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朗朗书声,沁润校园”主题读书分享活动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07日 15:19  点击:[]

11月7日,由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和菏泽学院图书馆主办,大学生读者协会和菏泽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以“朗朗书声,沁润校园”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大学生读书节决赛在新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本次的读书节是由刘元龙和刘晓利主持,图书馆副馆长冯双玲团委实践部部长晁振浩同志,大学生读者协会指导老师陈秀春及3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参赛同学分别就从图书的作者、写作背景、作品内容、写作方法以及作品的精神内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解读,为读者带来了一场阅读分享的盛宴。之后,冯双玲针对同学们的分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整个会场生动活泼,充满了文艺的气息。展现了参赛选手对所分享书籍的深刻理解以及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推动了不同思维的碰撞,拓宽了与会成员的精神世界,为大学生阅读打开了一扇崭新的大门。

 

上一条: 图书馆在学校乒乓球团体比赛中荣获四连冠 下一条:同沐书香 亲子共读-------妇委会与图书馆联合举办亲子共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