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同沐书香 亲子共读-------妇委会与图书馆联合举办亲子共读活动

2021年11月06日 18:03  点击:[]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走向深入,妇委会与图书馆联合举办周六“同沐书香 亲子共读”活动,自116日至12月底,每周六下午230在图书馆定期举办教工亲子阅读活动。

 


  116日下午第一期亲子阅读活动邀请15个家庭共30名读者参加。妇委会孙林华老师首先为孩子们分享了阅读的意义,鼓励大家共同体验亲子阅读的乐趣,共享亲子诵读的温馨图书馆张瑞云老师为孩子们介绍了菏泽学院图书馆的发展历史与现状讲解了进入图书馆要遵守的纪律、注意事项及如何有效的利用图书馆。

 通过此次亲子诵读活动,孩子们实地参观图书馆零距离感受到大学图书馆的魅力,享受到在图书馆阅读图书的乐趣,开阔了阅读视野,同时也了解图书收藏、保管、上架、借等流程。进一步增进了家长与孩子间的互动交流,激发了他们的阅读兴趣爱好,对于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将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听完讲解后,孩子们进图书馆选择自己喜爱的图书,迫不及待地沉浸到书香世界中去。

 

上一条:“朗朗书声,沁润校园”主题读书分享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主题党日活动:感悟初心 传承使命——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锤炼党员党性修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