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庆“三八”呼啦圈比赛活动

2022年03月08日 08:10  点击:[]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营造温馨愉快、积极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氛围,3月2日菏泽学院图书馆举办庆三八女教工呼啦圈比赛活动。

  3月2日下午2点30分全体教职员工齐聚图书馆一楼大厅图书馆副馆长兼妇委会主任冯双玲首先全体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比赛中亮出风采,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副馆长宋存修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长,他向大家宣读了比赛规则,并强调了比赛中应注意的事项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彩圈飞舞,热闹非凡。只见女同胞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男同胞们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5分钟计时查数。经过四轮激烈角逐,比赛在大家开心的笑声中落下帷幕,张瑞云、鲍凌云、叶小红最终获得前三名,卢静、王保华分别获得第四和第五名。

本次活动展现了图书馆女校工的风采,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氛围。

 

上一条:迎新生 党员行 下一条: 图书馆在学校乒乓球团体比赛中荣获四连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