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在2023年全校教职工跳棋比赛中获得佳绩

2023年12月13日 15:57 卢静 点击:[]

伴随着2023年初雪的祥瑞之气,菏泽学院2023年教职工跳棋比赛在阔别6年之后再次拉开帷幕,全校共有十一个队参加比赛。

 

 

 

 

图书馆分工会认真组织,积极参与,精心挑选出由张瑞云、卢静、常黎和王平四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1211日下午,四人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在接连战胜机电学院、美术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后,顺利晋级决赛。1212日下午进入决赛环节,图书馆队首先对阵教师教育学院,三局对战分别是一胜一负一平局,最终以1分之差惜败于教师教育学院,无缘冠亚军。但图书馆四人代表队没有灰心,精心布局,重整旗鼓,打起精神继续对战物电学院,经过激烈拼杀,最终不负众望,以3局全胜的绝对优势获得了团体赛第三名。

比赛虽小,但棋乐无穷,体现了图书馆团结协作、勇于挑战的团队精神,值得被书写,被记录,被学习!

 

 

 

 

 

 

 

上一条:庆“三八”图书馆成功举办女教工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菏泽学院图书馆成功举办第十五期半塘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