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庆“三八”图书馆成功举办女教工羽毛球比赛

2024年03月08日 10:06 徐小然 点击:[]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了,2024年3月7日下午,图书馆在外国语学院羽毛球场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女教工羽毛球单打比赛。这场比赛不仅为广大女教工提供了一个展现体育风采、释放工作压力的机会,更促进了女教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现了图书馆女教工的活力与拼搏精神。

本次比赛共有28名女教工参加,男教工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比赛中,女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勇于挑战,展现了顽强的拼搏精神,无论胜负都保持着良好的比赛风度和团队合作意识。本次比赛采取分组淘汰制,通过几轮激烈较量,最终张瑞云、杨秀臻均获得一等奖,杜翠灵、赵晓洁获得二等奖,姚晓香、鲍凌云、卢静、徐艳丽为三等奖。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羽毛球比赛不仅提高了广大女教工的身体素质,也为广大女教工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提升了自信心,增强了团体的凝聚力。今后此类活动还将持续开展,让图书馆这个大家庭永远充满活力与激情。

 

上一条:图书馆荣获学校师生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五名 下一条:图书馆在2023年全校教职工跳棋比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