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荣获学校师生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五名

2024年03月19日 09:11  点击:[]

为了提高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整体水平,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促进师生的身心健康,3月11至15日,菏泽学院师生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羽毛球场地如期举行。

图书馆分工会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很快组建了张瑞云、杨海军、庞凤展、李学聚、马兰华五人参赛团队。与图书馆结对共建的机电学院伸出友谊之手,为我们精心挑选出马翔和马云龙两名优秀学生队员,与图书馆的五位老师共同组成师生羽毛球比赛团队。

通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图书馆团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终在混合团体小组比赛中出线,挺进八强,获得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由张瑞云和杨海军组队的混双比赛中,两人配合默契,屡屡出奇制胜,最终也顺利进入前八,为图书馆赢得了宝贵的荣誉。

在此,感谢机电学院副书记李谨辰的大力支持,感谢两位学生队员的鼎力配合,感谢图书馆所有参赛队员的团结拼搏,感谢所有幕后人员的大力支持

 

 

 

 

 

 

 

 

 

 

 

 

 

 

 

 

 

上一条:图书馆自筹校外赞助资金实施楼体亮化工程 下一条:庆“三八”图书馆成功举办女教工羽毛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