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行“校园读书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15年05月16日 15:49  点击:[]

515,芳菲四月“校园读书月”活动总结及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孟令美、校团委书记祝磊、中文系副教授曹金合博士、图书馆馆长潘秀平、副馆长冯双玲及大学生读者协会部分成员、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总结了本次“校园读书月”活动中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宣读了优秀书评获奖作者名单,并为他们颁发奖品和证书。
   
孟令美以自己的读书经历向大家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他指出青年时期正是读书治学的关键时期,广大同学一定要珍惜美好的青春年华,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但不要死读书,要有鉴别地读书,要学以致用,为自己今后的人生做好铺垫。随后中文系副教授曹金合博士为大家做了题为《开卷有益——读书与青春同行》的专题报告。他引经据典,结合自身多年的读书心得为大家做了一场内容丰富、充满激情、富有感染力的报告。最后,10名优秀书评作者逐一进行发言,向大家推荐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相互交流,相互促进。

   芳菲四月“校园读书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成果,彰显了读书育人的文化内涵,在全校营造出浓郁的读书氛围,有力推进了书香校园建设的进程。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读者座谈会 下一条:读书点燃梦想 知识改变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