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2022年度趣味运动会——投飞镖和踢毽子比赛

2022年10月20日 14:43  点击:[]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增进团结和友谊,图书馆于20221019日下午在一楼南门举办了2022年度趣味运动会——投飞镖和踢毽子比赛。

在图书馆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活动得到了广大工会会员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共有57名同志参加了比赛。通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张景云、李佳、刘香菊、杨秀臻等同志获得踢毽子组比赛一等奖,孟祥军、马兰华、荣华、李瑞记等同志获得飞镖比赛一等奖。活动在大家欢快的笑声中落下帷幕。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使广大教职工在有趣的游戏体验和互动中获得快乐,深刻理解了生命在于运动阳光心态是健身之本的道理。大家在比赛中增进了感情,收获了友谊,促进了团结,增强了图书馆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上一条:图书馆分会举办庆“三八”女教工跳绳比赛 下一条:迎新生 党员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