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分会举办庆“三八”女教工跳绳比赛

2023年03月08日 16:45  点击:[]

为了庆祝2023年度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使女教工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美好,图书馆于3月8日下午举办了女教工跳绳比赛。

  3月8日下午2:30所有参赛人员齐聚一楼大厅,图书馆副馆长兼妇委会主任冯双玲首先向全体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大家宣布了比赛规则和比赛中应注意的事项,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展现出图书馆女教工的风采。

本次比赛采用一分钟计时查数,以馆长马茂松为首的男教工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赛场顿时沸腾起来了。只见女同胞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手中的彩绳上下翻飞,舞动自如。场外的观众有的喝彩加油,有的用手机抓拍选手们的精彩瞬间,活动气氛逐渐达到高潮。经过四轮激烈角逐,比赛在大家开心的笑声中落下帷幕。最终赵丽、张瑞云获得一等奖,金玲亘、李佳、王秀娟获得二等奖,王娣、叶小红、杨秀臻、赵欣、徐玉惠、孟慧芳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展现了图书馆女校工的风采,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氛围。

 

 

 

 

 

 

上一条:图书馆在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五连冠 下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2022年度趣味运动会——投飞镖和踢毽子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