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在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五连冠

2023年03月29日 09:47  点击:[]

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体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学校工会于2023年3月20日至2023年3月28日在菏泽学院体育馆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图书馆分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心组织,成立了以馆长马茂松为领队的七人团队。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充分展示了图书馆教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激烈的角逐,图书馆分会获得团体比赛第一名的优秀成绩。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孟垒、孟祥军、赵宏分别获得亚军、季军、第四名;在女子单打比赛中,张瑞云和冯双玲分别获得冠军和第四名。至此,图书馆分工会已如愿实现了乒乓球团体比赛五连冠。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既展示了图书馆教职工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又激发了广大教职工锻练身体、干事创业的热情,极大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图书馆在学校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图书馆分会举办庆“三八”女教工跳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