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在学校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2023年04月24日 09:51  点击:[]

四月的菏,百花争艳万物竞发。在这美好的暮春时节,菏泽学院迎来了疫情过后的首届田径运动会。420日上午9点,菏泽学院2023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如期举行。

图书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成立了以馆长马茂松为领队的24人参赛队伍,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和火热比拼,最终取得了学校教工组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其中集体项目中,集体跳大绳32分钟踢毽项目荣获冠军;男女100米接力比赛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六名。个人项目中,高林刘香菊分别在2分钟单人踢毽中摘得桂冠冯双玲、赵晓洁、楚玉华、孟祥军、王平分别在女子飞镖、女子1分钟定点投篮、男子1分钟定点投篮、女子铅球项目中取得第二名,叶小红和孟祥军分别获得女子2分钟单人踢毽和男子飞镖第四名,赵丽获女子1分半钟单人跳绳第七名。

图书馆在本次田径运动会中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为集体赢得了荣誉,展现了图书馆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运动会精彩瞬间:附照片

 

上一条:菏泽学院图书馆与中国知网携手共建 下一条:图书馆在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五连冠

关闭